現在播出節目
  

 0母愛最補腦

母愛究竟是天生,還是後天學習來的?這是個非常值得探索的問題!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母愛是天生的。就像所有的動物一樣,在生命的繁衍上,母親孕育生命,生下自己的兒女,感覺上這就是天經地義的愛兒女。但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我們都知道也不敢去質疑母愛。其實有人真的不知道如何落實母愛。或許很多母愛的定位仍停留在生育或者是養育上。只要提供你吃住,讓你學習。就算是落實並且完成了母愛。在一篇紐約時報的文章裡,一位叫做艾力克斯的作家,得了普立茲獎。我們從他的文章裡看到母愛的確很令人迷惘,並且被考驗。甚至被質疑!更重要的是在孩子的心中,甚至比不上奶媽對孩子的愛!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真是值得我們深入去分析去理解去探索。歡迎你一起加入探索的行業,一起學習,認識母愛的功課!

《家庭學問父母365到底有難》?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週日AM04:00週日PM23:00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