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徐珍娟老師4

徐珍娟熱愛指導合唱團,年輕的她己經樂此不疲30年了。她更在台灣原創了多齣"合唱戲劇",借用原創劇本丶合唱歌曲及音樂劇的模式,結合了合唱團丶管弦樂團丶演員丶劇場設計,為觀眾呈現時代的故事:如描繪跨越60年女性播遷奮鬥歷史的"玫瑰人生",展現銀髮族長照現狀的"我來自何方"(2015),回憶慘受八八風災肆虐部落的"莎瑪那"(2014)及講述偉大親情及為愛犧牲的"角落裏的蘕線衫"(2017618 將于南海劇場演出)等。

由於眾多團體的參演,當原創者希望表達任何歷史中的重點事件時,合唱戲劇往往更能展現史詩般的恢宏格局。經過多年的合作,徐老師在編劇丶編曲丶劇場舞美丶製作各方面己能得到專業的資源。而令她最感到幸福的,是身邊有多位經過十幾年來不離不棄丶一同付出的學生及夥伴們,更有數百位認真努力的合唱團員們,這都是她最堅強的後盾!

釆苑基金會匯聚了喜愛音樂藝術的人群,並且激勵他們成為願意付出的長期志工!可喜的是:每年的年度大戲也己跳出實驗階段,走入了票房!徐珍娟老師期待,釆苑的人們永遠可以向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也是最平價的,藝術饗宴與時代故事!

618日,「采苑」特別邀請六個合唱團體及知名表演藝術家,於南海劇場的聯合公演,聯合演出合唱戲劇『親恩物語~角落裡的蘕線衫』。整場音樂會將以「親恩」為主軸,選擇近二十首與父母恩情、親情互動、親子關係相關之曲目,輔以戲劇傳達孝親之道。聚焦賞析:近一百五十人將以歌聲詮釋「父母情、天地恩」。樂曲動人,劇意深遠。演出主軸為孝親,盼增進社會祥和之氣,作為過去20年公益演出及創作合唱戱劇的回顧與展望!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五)00:00(週日)07:00AMPM 19:00
(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
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
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