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和好我們都知道破舊的房子是需要修復的。我們也知道破裂的人際關係親情也都需要修復的!換句話說恢復正常的功能,讓我們得已安家,得以立業,享受健康幸福的家庭。如何恢復正常的家庭功能以及人際關係的功能呢?

修復一段關係需要什麼呢?父母跟孩子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如何破碎?有時候當事人都不知道母女之間的親情是如何被撕裂?有時候父子關係如何被陌名的小事傷害?甚至夫妻之間也曾因為小小的誤會,或者是不良的溝通,而彼此相敬如冰。學會從更高的位階來看待自己,來看待這樣的關係,可以讓我們更有智慧,更有愛心來包容或是原諒。

可是有些人的心田就是非常剛硬,不但無法包容別人或者是親人,更別說包容自己了!所以今天跟聽眾朋友一起來探討,人要如何學會跟自己對話,要如何跟神和好,才有能力去寬恕包容最親愛的人。聽聽看有什麼樣的秘訣,可以讓我們漸漸鬆軟剛硬的心,化解僵硬的關係!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 台灣時間 週一AM10:00

重播 台灣時間 週日AM04:00  週日PM23:00 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