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Ellen Johnson Sirleaf February 2015在男尊女卑的非洲大陸上,好些貧窮的國家,不僅有飢荒或旱澇的天災,還有連年的武裝衝突丶人禍不斷。這些國家中的賴比瑞亞,因為女性而改變!

這些女性不願意整個民族的命運被殘暴好戰的軍閥綁架,她們安靜地走上街頭,冒著被處決的危險,向這些把國家搞得民不聊生的男性統治者進言,她們和平的力量,最後贏得了內戰的結束。愛倫·強森·希爾利夫,這位母親似的女性,贏得了大選的勝利,成為賴比瑞亞的總統!

節目中也談到曼德拉夫人,翁山蘇姬,馬拉拉,以及挑戰阿拉伯世界的女勇者-瓦法.蘇爾丹(Warfa Sultan)。這些堅強的女性,今天的世界有愈來愈多的女性站出來收拾殘局,領導國人走向新局,真正頂起了半邊天!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五)00:00,(週日)07:00AM、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