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父子

《報告狗班長》這個節目很有趣,讓人思考養小孩跟養寵物之間的差異。其實相同的是,我們需要養出一個身體及心理健全的小孩。跟養寵物一樣。主人希望寵物健康心理健全,就需要有四個步驟,那就是要給他充份的運動及能量發洩管道。透過規律運動,再加上設定日常生活行為規範,以及建立情感順序及信任。才能成為冷靜果斷的主人。做父母最難的課題就是無法冷靜果斷!看看我們從學做狗主人身上省思到什麼? 

報告狗班長的主要內容,是帶領觀眾瞭解西薩如何運用他對於犬隻訓練的觀點:一隻健康、心理健全的狗狗需要一個能夠'領導狗群'的主人,他強調需要經過運動、規範、建立感情的順序,來建立主人的領導地位,否則狗狗會認為自己是領袖。主人應散發正面的能量,而避免負面的能量,主人與狗狗的溝通應該建立在能量的傳達,而非言語的傳遞。西薩在節目中向飼主展示他如何與狗狗相處,並建立領導地位。此節目著重於紀錄西薩矯正狗狗的過程,而非訓練狗狗的準則。

《家庭學問大,父母365》歡迎收聽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週日AM04:00週日PM23:00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