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藍紫菱的故事

藍紫菱,「Aposo艾波索天母門市」經營者。她說:驛站是古代專門為傳遞軍事情報的人提供途中食宿、換馬的場所。紫菱的咖啡廳就是一個〈幸福驛站〉,人們可以進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或茶,品嘗甜點,『換馬』補充電力,暫時忘卻憂愁、煩惱的地方。人們在驛站暫歇並補充正向、盼望、幸福的能量之後,可以再次迎向家庭、職場的生活挑戰。

在〈幸福驛站〉有人病得醫治、有人生命翻轉、有人婚姻突破…等等,單親媽媽的紫菱也親身經歷了嚴重的偏頭痛,竟然不藥而癒的神蹟,夜晚能夠再度安然入睡,她的小孩也不再出現因焦慮感而去拔指甲的行為。這些點點滴滴的奇妙事蹟,讓紫菱慢慢與您分享吧~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7-12(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