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 Pandora

孟谷( Pandora)的音樂人生

在學習國樂12年之後,開始追求自己想要的音樂,朝歌手之路邁進。從小就愛唱歌的她,相信著『歌』能帶給人溫暖。相信能藉由唱歌表達出世界上各種不同的情感與人交流。本週節目就來分享她的故事,與她的音樂人生。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