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b_200_150_16777215_00_images_stories_0-img_6536.jpg

陳美彤Kimberly台灣OPI總代理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4年前決定推廣冷門的女性滑水比賽運動,在缺乏完整資源下連續舉辦了三年,又遇上天候不佳...等等的條件之下,Kimberly是如何倚靠信仰的力量,突破重重的困難與挫折,而有了美好豐碩的果實?

Kimberly的兒子在6歲被醫生診斷出妥瑞症,剛開始也是擔心害怕,後來心境一轉告訴自己這種症狀的孩子大多數有著運動上的天賦,於是給予孩子穩定的力量,幫助孩子揮發他的天賦專長。

Kimberly說:信仰對我而言不是信仰,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讓我正向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使我學會感恩減少抱怨!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2-21(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