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20180305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 鄒頡龍醫師

鄒頡龍醫師喜歡看電影,他喜歡臉書上分享,也在聯合報元氣周報發表的專欄文章。透過電影的情節來介紹一些主題,藉由電影能夠拉近情感上的認同,讓生澀的醫學主題更容易讓人了解。後來出版書”泌尿科醫師的電影處方箋” : 28部經典電影+幅生動電影情節彩圖+最實用的保健知識。尤有進者,醫學與電影結合的廣播分享,去年(2017年)得到廣播最佳單元節目金鐘奬。

鄒頡龍醫師教授在節目中分享二方面的內容:1. 求學專業養成歷程:鄒頡龍教授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後,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外科住院醫師、泌尿外科專科醫師 。並先後赴德國萊茵科技大學及美國康乃爾醫學中心進修及美國紐約州首府Albany醫學中心基礎醫學研究。2. 結合他的專長喜愛醫學與電影,精彩生動分享;婦女尿失禁、男性攝護腺肥大、以及夜尿等男女排尿功能障礙。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