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 20180124 180308 0001

黃述忱Susan,暢銷書作家,創作『更愛你』專輯歌手。聽Susan述說她和先生所遭遇的種種艱難,彷彿在聽一個充滿熱忱與盼望的故事。Susan的先生在一場滑雪意外中癱瘓了下半身,在醫院243天的日子裡,音樂詩歌給予他們夫妻倆力量奮戰下去;身旁親朋好友的愛,幫助他們拋開沮喪,積極的過每一天。Susan也曾落入「早知道…我應該…」的懊悔中,當她向先生道歉並說出她的心情時,先生卻安慰她說,我們得到的愛已經超越這些錯誤的總和了,因為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讓Susan有了突破性的眼光,並且不再控告自己~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3-14(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