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20180607讓天賦發光 孫

「自我」 就是人格過份敏感時產生的反應,當你發怒的時侯,你就正處於情緒過敏的狀態。也就是說 發怒的人正受到自我的影響,你如何看見自己的發生而不錯過發生?你如何面對自己受到制約枷鎖「過敏反應」?如何從自我當中覺醒?看到每個人就像不同的花,都是獨一無二……
孫茂荃老師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造物者的傑作,你擁有蘊藏在你裡面無限能力與力量,但你要如何強大自我,探索自我?讓我們一起來探索自我成功人生!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