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20180815 trees這個世代紛亂得令人分不清上下左右!沒有了家可碎碎唸,還是仍在尋找另—個家!有時明明是簡單的男女有別,如今卻…而理應是條理分明,卻又在快速改變的時代中,混沌不明。昔日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如今已比不上分分合合的多元家庭。人類的家庭需要重新跟著“樹"學習!要人謙遜是很難的!除了大自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樹"成了大自然中最溫柔有智慧的人類導師!文化教育上,"樹"真的是無上的啓發。

家庭生命樹和森林的樹木在今天同時面臨生態浩劫。氣候極端變化,環境保護節能減碳上最唯一的救贖。在人倫秩序,社會團結,身心靈整合!這—系列的家庭生命樹將是全人類的共識!譲我們聽聽看是,為什麼"樹"那麼有威力!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