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3溫柔的力量(Sandy)/首播週三21:00/重播週四07:00/週日23:00/隔週一07:00

閱讀全文: 【每一天都是愛的起跑點-Kelly吳丹鳳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8-07-25(三)重播

吳丹鳳Kelly,女兒、妻子、3個孩子的媽媽、EMBA學生、愛生關懷協會理事、瓦城泰統集團品牌總監、瓦城泰統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兼數職的Kelly,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她能夠在各種角色中保持平衡,並且不失去積極樂觀的態度呢?Kelly從年輕時期努力打拼事業,直到人生中場的一個轉折點成為EMBA學生,開始重新生活與信仰接軌,戒斷惡習恢復健康,與3個小孩關係更加親密。Kelly提到,我在荒野中,靠著信仰向前行,相信應許之地就在前方,腳步堅定地向前邁進。低潮的情緒難免,要有有美好信念堅定相信,就會朝好的方向發展。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7-25(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打高爾夫球之於禱告呼求-陳柔惠Joy】needsRADIO《溫柔的力量》2018-07-18(三)首播

陳柔惠Joy,在家排行老么而備受寵愛,自小生長環境優渥、求學過程也頗為順遂。與Joy感情極深厚親近的母親離開後,既把焦點藉予心愛的寵物 Lavee 之上;而後還成立Shema house藝術創作空間,提供人們情緒抒發、恢復心靈的地方!她熱愛打高爾夫球,因球友在某次球隊出國行程中介紹信仰,雖然她的生活不虞匱乏、家庭也充滿關愛⋯等,但不知怎麼的竟感受到上帝無條件的愛,正好可以彌補她從未發現的心靈缺口,並非是財富物質能給予的!邀請您收聽陳柔惠Joy的生命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7-18(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李春的故事-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溫柔的力量》2018-06-27(三)首播

李春,名字有台語剩下的意思,從小生長在一個傳統務農的家庭,深受阿公與父母的疼愛。她女兒羚珊 13歲時得了罕見疾病,當醫生宣布無藥可醫,家人焦急地四處求神問卜下,她透過鄰居介紹到了教會,聖經中”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安慰了她們全家人的心。

羚珊 31歲過世,在這18年期間,她們傳揚上帝的愛與美好,羚珊的離開雖然讓她不捨,但她相信上帝在羚珊身上有著美好的計畫,也為羚珊寫下生命紀錄來激勵並祝福更多人…….邀請您一起來收聽李春的故事。

閱讀全文: 【踏入豐富的路徑-王家齡】《溫柔的力量》2018-06-20(三)首播

王家齡/發法拉BD Sports國際有限公司董事。軍官背景之繼父親以嚴格紀律的愛,認真教養家齡及手足。當時正值青春期的家齡卻以叛逆眼光、行動回應;而移居台北半工半讀自食其力⋯⋯

三年前家齡因著打高爾夫球認識信仰,出乎她意外的是在信仰中深嚐天父的愛竟彌補了她對繼父的缺憾。現以生命熱愛高爾夫、繪畫、手工藝,並結合信仰、慈善的實際行動;踏入自己都從曾未料想過豐富人生!

邀請您一同收聽王家齡小姐豐富的生命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6-20(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奇異恩典-鄭淑君Monica】《溫柔的力量》2018-06-13(三)首播

鄭淑君,服裝設計出身,目前是Chicist飾品公司總監。從小生長在一個傳統的世家,父親是生於清末的舊代人,娶了三房,這樣的背景影響她對於婚姻中單純小家庭的渴望,並期望能夠自己帶孩子。

婚後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發現孩子的語言發展緩慢,在表達與人際互動中有障礙,她除了積極尋求早療,也曾因擔心孩子的未來而四處求神問卜尋找問題的解答,直到朋友為她禱告,她開始認識信仰,因著信仰她學習放手交託,結果孩子有了奇妙的轉變,生命也經歷許多更新….. 邀請各位一起收聽鄭淑君小姐的親身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