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3溫柔的力量(Sandy)/首播週三21:00/重播週四07:00/週日23:00/隔週一07:00

閱讀全文: 【愛能勝過一切 — 簡孟婉】《溫柔的力量》2017-11-08(三)首播

簡孟婉Celine,國中時跟著媽媽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國度,深深以為是繼父從中破壞原本美好的家庭,直到Celine來到教會,叛逆的心情大大得到安慰,漸漸發現繼父是愛她和母親,並且一直照顧她們。

Celien有了不一樣的眼光看待繼父之後,原本劍拔奴張的家庭氛圍,開始有了轉變及修復。

因緣際會之下Celine回到台灣生活,有次去醫院探望生病的堂弟,這時Celine的親生父親剛好也在醫院出現,心靈上的震撼,過往的種種,因著信仰中的愛,讓Celine不是選擇記恨,而是選擇饒恕一位白髮蒼蒼的親生父親,走向和好的父女關係。

Celine說:因著觸動我心靈深處的那位天父永恆的愛,我就可以在我受傷的地方,重新出發!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1-08(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閱讀全文: 【不歇手的耕種— 王毓寧】《溫柔的力量》2017-11-01(三)首播

王毓寧,「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的執行長,夢想之家主要服務對象為都會區的弱勢、失衡家庭的青少年。9年前毓寧也是夢想之家的孩子,因著父親過世以及高中課業的瓶頸,讓毓寧對自己產生迷惘,直到友人介紹她來到夢想之家,在課輔班有人給予關懷與陪伴,有如春雨滋潤了毓寧的心,也在信仰中領受了愛的溫暖!

因著信仰帶給毓寧滿溢的愛,讓她考上大學後回到夢想之家當教英文的老師,在當志工的過程,毓寧找到了自己的志業,她要在「教育」這塊領域幫助、陪伴更多的孩子,讓這些孩子能感受到被愛,被肯定,有著一個夢想,好讓這些孩子再次地出發,成為另一個愛的分享者。

毓寧分享道:有這麼多家庭的孩子來到夢想之家,有些並不是家庭資源缺乏,反倒是家庭功能失衡,孩子在家庭中感受不到愛,以致行為產生偏差,人際關係出現問題,這是當今社會上的隱憂,也是我們投入心力想翻轉改變這些孩子的初衷。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1-01(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全職媽媽到家長協會理事長的喜樂路徑— 楊郡慈】《溫柔的力量》2017-10-25(三)首播

楊郡慈,新竹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的理事長;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的常務理事。台灣大學畢業的楊郡慈,懷孕後選擇回歸家庭,當一位全職的媽媽。在一個公開的場合遇到研究所的老師,當她告訴老師自己現在是一位全職媽媽,那位老師不發一語的離開,讓郡慈感到有些挫折。因著那位老師帶給郡慈的衝擊,她開始思考:「為何有工作對我很重要?」。原來是因為【價值感】,人們會尋求他人的肯定而獲得自我的價值感,郡慈說道。最後郡慈在信仰中找到了她的價值,她說:「每個人在媽媽的肚子裏面就有了美好的價值,所以我不需要別人或工作給我肯定與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去發展的地方,但那個地方也許不是一般人都會給妳肯定,卻是可以做的很喜樂、很自由,像是我現在做的全職媽媽跟家長協會的理事長,過程雖然不容易,但只要記得初衷,堅持做對的事就好了。」郡慈肯定的說道。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0-25(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祢。使我找到。我(下)— 吳慧慧】《溫柔的力量》2017-10-18(三)首播吳慧慧Ann,馬來西亞華僑,曾任職於新加坡航空、英國時尚零售品牌Hobbs的行銷經理。Ann從小過著寄人籬下的寄居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無法親自照顧Ann。婚後有了孩子的Ann,因著母親所帶給她的影響,她就期許自己一定要當一個100分的媽媽,於是在不知不覺中用軍事化方式管教孩子,直到她看了心理醫生,才發現她的媽媽從小做出讓Ann害怕與受傷的事,是因為Ann是媽媽心中唯一的愛與牽掛。Ann瞭解到「愛」才是一個母親給孩子的最好方法來源。後來Ann告訴自己以後要當一個愛孩子的媽媽,不要再當一個100分的媽媽。

閱讀全文: 【 因為有祢讓我找到自我(上)— 吳慧慧】《溫柔的力量》2017-10-11(三)首播

吳慧慧Ann,馬來西亞華僑,曾任職於新加坡航空、英國時尚零售品牌Hobbs的行銷經理。Ann有著時尚的外表及高雅談吐,但卻總給人高傲的印象,那其實是她的保護色。Ann從小就寄人籬下,過著寄居的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無法照顧Ann,也因著辛苦的成長背景時時催促著Ann,若有機會就要離開馬來西亞,去建構自己想要的生活。婚後Ann隨著丈夫來到台灣,在台灣生活的期間,Ann常常迷罔自己的定位?!「當我不是某某人的媽媽或太太的時候,我是誰呢?」Ann不斷的詢問自己。最後Ann發現原來她一直是「上帝的孩子」,天父愛她是無條件的,而她也不再是個負擔,可以完完全全的倚靠天父,領受祂豐盛的慈愛。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0-11(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