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3溫柔的力量(Sandy)/首播週三21:00/重播週四07:00/週日23:00/隔週一07:00

閱讀全文: 【穿越國界與戰區的奇妙力量—張允欣Fumi】《溫柔的力量》 2019-06-05(三)首播

張允欣Fumi,社團法人台北市還有我戰區關懷協會(And Me Taiwan)執行長。
父親為外文系教授,因對語言文化感到興趣,選擇前往世界上語言種類最多的非洲做研究,並因當地人的溫暖和感動而重拾信仰。

原本計畫在奈及利亞任教,但後來選擇走入婚姻、生子,但仍然不放棄對非洲的熱情,曾任南蘇丹翻譯志工。目前協會主要服務對象,照顧戰區及弱勢婦女性及孤兒,並為其提供醫療環境、教育、工作機會。

閱讀全文: 【不歇手的耕種— 王毓寧】《溫柔的力量》2019-05-29(三)首播

王毓寧,夢想之家青年中心的執行長,夢想之家主要服務對象為都會區的弱勢、失衡家庭的青少年。

9年前毓寧也是夢想之家的孩子,因著父親過世以及高中課業的瓶頸,讓毓寧對自己產生迷惘,直到友人介紹她來到夢想之家,在課輔班有人給予關懷與陪伴,有如春雨滋潤了毓寧的心,也在信仰中領受了愛的溫暖!

閱讀全文: 【幸福驛站-奇蹟咖啡廳–藍紫菱】《溫柔的力量》2019-05-22(三)首播

藍紫菱,「Aposo艾波索天母門市」經營者。她說:驛站是古代專門為傳遞軍事情報的人,提供中途食宿、換馬的場所。

紫菱的咖啡廳就像是一個【幸福驛站】,人們可以進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或茶,品嘗甜點,『換馬』補充電力,暫時忘卻憂愁、煩惱的地方。人們可以在這兒暫歇並補充正向的能量之後,用盼望與幸福的心情來迎向家庭、職場的挑戰。

閱讀全文: 【愛裡沒有懼怕–黃子容】《溫柔的力量》2019-05-15(三)首播

黃子容,喜思集團的CEO,爺爺是行天宮的創始人。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對藝術美感很有興趣,曾學習插花與茶道,奠定她日後在廣告界的獨特眼光。

從小她有著特殊敏感的體質,而她也以為自己的這份特殊能力可以幫助人,但直到她遇見上帝,她才意識到自己才是那個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因此進而降服在上帝面前,她說上帝帶給她平安輕鬆自在。這當中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又是如何轉變? 邀請您一起來收聽黃子容小姐的分享~

閱讀全文: 【 那些愛的記憶,使我們更堅強】 《溫柔的力量》2019-05-08(三)首播

黃述忱Susan,暢銷書作家,創作『更愛你』專輯歌手。聽Susan述說她和先生所遭遇的種種艱難,彷彿在聽一個充滿熱忱與盼望的故事。

Susan的先生在一場滑雪意外中癱瘓了下半身,在醫院243天的日子裡,音樂詩歌給予他們夫妻倆力量奮戰下去;身旁親朋好友的愛,幫助他們拋開沮喪,積極的過每一天。

Susan也曾落入「早知道…我應該…」的懊悔中,當她向先生道歉並說出她的心情時,先生卻安慰她說,我們得到的愛已經超越這些錯誤的總和了,因為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讓Susan有了突破性的眼光,並且不再控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