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3那一把吉它(王翰)/首播週三20:00/重播週四06:00/週六14:00/週日01:00

 閱讀全文: 【『創作歌手』陳洛 】《那一把吉他》2017-07-05(三)首播陳洛,九零後創作歌手。來自一個電視圈的家庭中,從小對音樂充滿著憧憬與盼望。小時候唱歌給家人聽,學生時唱給同學聽。因為喜歡冒險,喜歡旅行,喜歡思考,所以想用一種全世界都瞭解的方式記錄這些生命的過程,和更多人分享,於是開始不停地創作之路。經歷了多年的創作之路,終於於2017年7月5號發行個人首張數位EP,並於發行當日來到《那一把吉他》節目,與製作人一起談談製作音樂的酸甜苦辣!談談創作唱唱歌!

閱讀全文: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2017-06-28(三)節目預告 - 來賓『三鐵歌手』吳次咩】還記得喜歡到處冒險挑戰的歌手-吳次咩嗎?上次節目之後,次咩跑去特訓參加鐵人三項!!!又有了些新的生活體驗要跟大家分享。喜歡運動、又喜歡音樂的朋友有福了!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來聽聽次咩的三鐵音樂分享吧!

p.s.因播音室活動調整,本週節目臉書直播時間為週二(6/27)下午兩點!廣播時間一樣是週三晚上8點不變哦!

閱讀全文: 【『左安薇樂團』】《那一把吉他》2017-06-21(三)首播 這次節目來了一整個樂團呀!2012年成軍的左安薇樂團,創作的音樂融合了搖滾、龐克、抒情等多重元素,為了這次一把吉他的節目,把音樂改編成不插電版本,整個六月沒有公開演出的他們,錯過這次不知要等到何時啊!千萬別錯過這鐵定熱鬧萬分氣宇非凡的熱血音樂故事!

閱讀全文: 【『爵士吉他老師』劉展勳】《那一把吉他》2017-06-14(三)首播常常羨慕很多吉他手能彈出好像很複雜但又超好聽的和弦嗎?想學習爵士吉他但又不知該如何入門嗎?本集邀請爵士吉他老師『劉展勳』老師到節目,分享爵士吉他的學習過程,老師獨創的爵士學習系統,把艱深的爵士樂理化繁為簡,讓你不再摸不著路找不著門,帶你一步步進入爵士吉他那優美的和弦走位~當然還有老師的精彩演出!記得準備一杯紅酒,陪我們渡過這美妙的一小時!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

閱讀全文: 【 創作歌手 Chris 的音樂故事】《那一把吉他》2017-06-7(三)首播

發行過三張單曲的 創作歌手 Chris (伍澤),擁有豐富歌唱比賽經驗,帶著渾厚嗓音的他往往能吸引台下目光,這一集邀請到Chris來聊聊歌手生涯,分享他的音樂故事。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