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吳玟燕居家護理師

本集專訪吳玟燕資深居家護理師,她分享在數十年的對於長者與病患護理工作中如何樂在工作的秘訣,以及分享與有疾病的長者互動技巧。同時論及台灣南部與北部對醫療服務期待的差異。吳玟燕資深居家護理師也分享在安寧病房服務的感動故事。敬請收聽,一起來關注居家護理的話題。

◎吳玟燕居家護理師
經歷:
1. 國軍高雄總醫院護理官15年
2.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研究助理
3. 紅十字會照顧服務員訓練講師,居家服務督導
4. 佛光山社會福利慈悲基金會老人公寓護理長
5. 102年長照偏鄉計畫田寮區照管專員
6. 愛愛院居家護理長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