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timeline 20201108 015506

來賓:Tracy 曾如瑩

過去十個月的疫情,讓我們失去了出國旅行的機會。Tracy當然不會閒著,她馬不停蹄地在台灣各處釆風,並且接觸了不少在地的藝術家,她願意分享給大家,讓我們重新認識住了一輩子的台灣!

台灣的山岳高達三千多公尺,有多種氣候帶丶也有不同的森林,在十二月北溫帶開始降雪的時候,台灣平地仍然溫暖,高山上才開始有了秋意,樹葉變色季節(Foliage season)正好開始,是我們賞楓的最佳時機。

《蒂摩爾古薪》它是一個大多數國人不熟知的現代舞團,號稱"用排灣族身體説書",受邀在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演出,也出席法國Avignon阿威儂舞蹈節,倍受佳評。創辦人路之.瑪他霖是排灣族人,大學畢業後回到部落教書,她立志要幫年青人創造機會回到部落去,不要在大城市中到處碰壁而迷失了自我。

疫情將許多原本在世界到處探索的旅人留在了台灣,我們何不趁機走入島上美麗的山岳中,欣賞台灣的楓紅,更去認識那些過去不太瞭解的國人呢?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週日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下週一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