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102派特的幸福札記
被媽媽湯森玉戲稱為頑劣孩子的米格魯Peanut,在媽媽的努力以及良師(熊爸)與益友(哈樂媽)的協助下,成為優秀的動輔治療犬。相較其他治療犬,Peanut算是出道較晚的一隻,但是從8歲入行就是閃亮的一顆明星。有【圈圈王子】之稱的Peanut和媽媽總是形影不離,他們一起服務特殊兒童、身心障礙長者、精神疾患、臨終安寧患者,足跡遍及全國各地,包括學校、醫院、長照機構、社區鄰里,甚至也上遍各知名節目,Peanut是醫生也是明星,不僅帶來歡笑,更是改變許多人生命的小天使。終其一生以服務人群為職志的Peanut,在10/8安詳辭世,享壽16歲。我們僅以這集節目懷念在彩虹橋另一端的Peanut,並獻上誠摯的感謝: Peanut,我們愛你!
《派特的幸福札記》,是由動物輔助治療師葉明理老師主持。這個節目經常邀請在動物領域各有專精的派特(pet)好友們,來分享我們是如何以自己的專業來幫助我們所愛的毛孩兒們!

 

◎本集來賓介紹
湯森玉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天使治療犬Peanut動輔員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主持人簡介: 葉明理博士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護理行政哲學博士
§現任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助理教授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流浪動物之家 發起人暨志工組長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發起人暨理事
臺灣狗醫生協會 發起人暨常務理事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理事長
臺灣省公共衛生研究所技士
臺大醫院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