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214謙謙君子、全力以赴、堅信「共好」、擇善固執、注重整體策略但不囿於數字增長,這種種特質,成就台灣大街小巷獨特全球的風景,打造出一家家門市,在那燈火通明中所提供的服務,像阿拉丁神燈,應有盡有、便捷貼心;這些,是人稱「流通教父」的徐重仁總裁,與台灣大眾的溫暖距離。

透過「讓人滿意的服務」所定義出的成功,印證了教科書上的法則,不因環境變遷而退流行、而是歷久彌新的金科玉律;關於企業管理、組織文化、產品與服務設計秘訣、創新、永續、傳承、與人生哲理,甚麼是總裁的心法與工法?

這兩集,徐重仁打開心,讓我們進入他的人生私塾,歡迎收聽!

 ※來賓:徐重仁(曾任臺灣7-Eleven、流通次集團等多家公司的董事長,全聯實業總裁,並獲聘中華民國總統府的國策顧問,亦為中原大學兼任講座教授、逢甲大學特約講座教授、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講座教授)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18: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