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20220106 焦點話題2前行政院長陳冲1/4指出通膨可能是「新常態」、也有人戲稱「現金為『亡』」、不該再傻持現金,又無法出國而熱錢流向房市,所以,現在買房,是正抗漲、或被當「盤子」?然而,對於已於這兩年買房的族群,通膨就可能升息、首當其衝就是房貸,又工資與工料雙漲、衝擊裝潢這種現金錢坑,這類人將面臨甚麼挑戰、如何因應?

主計總處2021年十一月公布最新薪資統計結果,2021年前9月全體受雇員工總薪資平均為5萬7,095元(加計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及加班費等非經常性薪資),對於薪情位於均值的廣大族群,面對資金規劃、選屋、賞屋、議價、簽約,有哪些「眉角」?歡迎收聽!

 ※來賓:徐佳馨(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資深經理/《房市專家教你買一間會賺錢的房子》、《30堂千萬房產課》《買房必懂的21件事》)

 

(圖片來源:徐佳馨fb)

…..

焦點話題(陳瑋製播)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百度收聽:請搜尋「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