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安全用藥快問快答600題

本集專訪蕭德貞藥師,她在節目裡介紹一本關於安全用藥的好書《安全用藥快問快答600題》,2017年由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所出版,乃台大藥學陳瓊雪教授率領國內藥學專家所編輯。

您知道這安全用藥600題問答是如何收集的呢?原來是全國各地共五百多位藥師們,執行衛生福利部推動的四年「民眾用藥教育」計畫,前後於北中南東各地六十多所社區大學,開授用藥知識課程,當時負責計畫的專家團隊,編輯上課教材外,更於教學過程中,隨堂收集了學員所提出的問題,問答(Q & A )方式加以融入教學內容。

有系統的依安全用藥、自我照護、保健養生美容、婦幼保健、銀髮族與慢性病、公共衛生等領域歸類,採用淺顯易懂的文字,配合適當圖片的穿插及簡單明瞭的版面編輯,期待能成為社會大眾易於閱讀之家庭必備之用藥知識小百科。提升國內民眾安全及正確用藥,或有需要請洽詢陳小姐,電話(02)3366-8744,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0陳瓊雪1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