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09地球ICU 1
氣候暖化造成天氣極端事件頻繁發生,夏季的高溫熱浪就是其中之一。極端高溫的增強趨勢在陸地上表現的最明顯,對水資源、森林野火和糧食生產都造成嚴重的影響。隨著氣溫升高,高溫熱浪對人口稠密地區健康的威脅也日益嚴重,老年人、幼兒和慢性病患者特別容易患病或死亡。過去許多的研究都指出,不是破紀錄的高溫才危險,高溫持續的太久,夜間降溫幅度太小,和濕度太高都會導致死亡率快速的上升。
在襖熱的環境裡,空調已是人類維生的基本配備。從短期看,一定要盡力做好供電系統的穩定;長期而言,都會區的海綿化,更是對抗暖化、化解高溫的重要解方,務請政府加緊推動相關的建設,才能減緩未來更大的傷害。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18:00
重播:每週六上午05:00、每週日上午09:00、每週日晚間21: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