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01健康大數據
來賓: 蘇淑君 副總經理
今天邀請 蘇淑君女士,她現在是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是資深的護理師、糖尿病衛教師、 戒菸師,也一直是熱心的消防鳳凰救護志工。你沒有看錯,我照片沒有美肌模式,但是看起來非常年輕的蘇淑君副總說她已經當阿嬤!真是難以相信保養得宜。
今天節目中 蘇淑君副總要以資深護理師與糖尿病衛教師角色,回答了以下聽眾有興趣的問題
『血糖控制什麼都不能吃嗎?』-教你如何吃對了 就對了
 『糖尿病足部護理難嗎?』-教你用最簡單的方法 你行的
 節目中 蘇淑君副總也教我實際做有趣的「足部運動」,您也一起跟著做吧!
蘇淑君 副總也給您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蘇淑君 副總經理
現職:
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主營產品:藥品 健康食品 食品 妝品
代表商品:循利寧 靜脈舒 舒利視
證照:護理師 糖尿病衛教師 戒菸師 消防鳳凰救護志工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