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311 王建煊時間酒駕在台灣很嚴重!喝了一杯、很容易就再喝第二杯!有次看到新聞,一位即將結婚的護理師被酒駕撞死、還遭拖行數公尺;這樣的憾事,其實很常聽到……

葛理翰牧師說,絕不跟太太之外的女性單獨相處,而我也如此行;當我擔任監察院長期間,有次會晤某位女性首長,她說為了保密、會客室們要關上,但我堅持打開,就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有次,我受教會邀請到澳門講道,該個飯店有附設賭場,但與大部分的設計都不同,一般設計是賭場與飯店門口相通,如此有助於攬客,但我希望不要住這樣的地方、以免別人誤會我去賭博,教會很用心,就特別安排。

 

賭錢有輸有贏、但其實怎樣都贏不過賭場的!賭場不怕你贏錢、就怕你不來,也常常聽聞,賭性堅強者、妻離子散,最後,從賭場頂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喝酒、嫖妓、賭博,都會對人造成傷害,讓我們遠離試探。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