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近期報載標題,「俠女搭救連戰,方瑀驚嘆奇蹟善緣—回憶丈夫小中風的那一天」,內容寫道,方瑀女士去洗頭髮、連戰先生陪同,一半他忽然倒下,大家原想讓其回家換衣服再就醫,但一旁有位陳姓女教授上前說,不行再回家、需緊急送醫!甚至馬上連絡自己熟識的台大醫院。

巧的是,陳教授原本這時間是看牙醫,但遇到一位九旬老先生,所以敬老讓其先看,才會在該刻踏入髮廊。

其實,2010/11/26那一日,也充滿了巧合。連勝文先生在陳鴻源先生的競選大會上,遭到當眾對腦袋槍擊,雖滿臉是血、但仍無致命大礙,而這個子彈穿過其臉側,打入一位台下觀眾的腦袋、竟使其不治身亡!歹徒原要發第二槍時、竟然卡彈、而遭到制伏!

 

一連串的「神奇」,連府有沒有想過,「神為我做那麼多,我能為神做些甚麼呢」?

連府世代都對台灣有許多貢獻,也非常富有,若願意獻愛心、則勢必能做許多事,不一定要做牧師,而是照顧苦難的人,因為這樣,就是做在神的身上。

這世界78億人,人人總有一天會去見神的;聖經馬太福音有個故事,當神審判世界那天,會將人分兩族群,一邊是做好事的綿羊、一邊沒做好事的是山羊,沒做好事的這群或許會說,我們從沒見過王啊? 神回說,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聖經‧馬太福音 二十五:40

請聽聽我怎麼說!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