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17 地球ICU自從十月7日以色列與哈瑪斯發生軍事衝突以來,雙方都有不幸的可觀傷亡。尤其是巴勒斯坦加沙地區,迄今已有一萬多人喪命,情景有如人間煉獄,真是讓人日日揪心又沉痛!戰爭是殘酷無情的,除了造成家破人亡外,戰爭時期的爆炸和燒燬,加上擴大的軍工業生產和運輸過程,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和其他溫室氣體進入大氣層,進一步加劇已經拉警報的暖化情勢,更讓地球環境付出無比沉重的代價。我們不能再繼續浪費時間,資源和金錢在毫無意義的戰爭上面了。最重要的是,暖化危機所帶來日益危險的極端天氣衝擊,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或宗教的氣候戰爭,沒有任何軍用坦克、海軍艦艇或戰鬥機可以保護我們的安全,只有人類停止燃燒化石燃料,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盡力修補受傷的生態環境,才能讓我們繼續安居在地球上。這是我們人類唯一的選擇。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