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26地球ICU
世界經濟論壇在一月10日發布了《2024年全球風險報告》,對全球當前的形勢發出警告,氣候暖化所導致的極端天氣變化,以及生態系統的失去穩定,是人類生存要面對的最重大的長期危機。德國再保險公司在一月9日公布的《2023年自然災害報告》顯示,去年自然災害造成的整體損失高達2,500億美元,與過去五年的平均值相當;可是死亡的人數超過74,000人,遠高於過去五年的平均值(約1萬人),令人十分遺憾。我們如果不努力的去解決氣候暖化的危機,只專注經濟的發展,最後我們會發現,暖化所帶來一波又一波像海嘯般的衝擊,會讓絕大多數的人類都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真的需要在國家政策及生活層面上,做出快速的改變!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