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2地球ICU
聯合國《防治沙漠化公約》於2023年11月30日,在第28次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發佈的《2023年全球乾旱快報》指出,單單在2022和2023年乾旱就影響了18.4億人,幾乎佔了地球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絕大多數都是生活在中低收入的國家。
隨著乾旱事件的頻率和嚴重程度增加,未來乾旱的衝擊將更兇險,世界各國需要積極地進行轉型變革。有關建設全球抗旱能力的改善措施,包括土地永續的使用和推動自然農法、有效的水資源管理、備災和預警系統的強化等,都是關鍵的組成部分。總之,提升全球的抗旱能力需要國際合作、知識共用、以及維護環境的完整和社會的正義。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