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29讀冊過生活
你知道你的死期嗎?這不是指你會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從這世界消失,死期的英文是MD TIME(Melatonin Deficiency),意指一天中個人褪黑激素最低、人體最弱的時間。
本集節目訪問國際醫學權威潘念宗醫師,他在節目中揭露死期的秘密,呼籲大家在個人MD TIME(死期)前後一個小時應該休息,切勿在該時段動手術,也不要打標靶治療,否則風險高。潘念宗醫師說明,因為每個人MD TIME不同,錯開病人MD TIME去動手術,手術較容易成功。醫院必須知道每個病人的MD TIME,不該不管病人一律一早就動手術。寮國的醫院知道MD TIME(死期)的嚴重性,除了不在病人MD TIME(死期)動手術,醫護人員也是在MD TIME(死期)時間都排休,不排班。潘念宗醫師分享,有位子宮內膜異位十幾年的護士,MD TIME(死期)是早上八點,後來排班改掉,早上八點的MD TIME(死期)休息不上班,十幾年的子宮內膜異位竟然好了。
每人每24小時中有一分鐘是MD TIME(死期),病人死亡幾乎是在死期那一分鐘死去。死期是隨著所在地區太陽的時辰,在台灣若是你的MD TIME(死期)是下午4:21,到了美國當地,就是美國時間的下午4:21。死期是隨著遺傳,跟著父親或母親的時間。若是一個罹患乳癌的母親,害怕女兒是否也有傳到乳癌的基因?若女兒的MD TIME(死期)是跟隨父親,則不用擔心女兒會遺傳到母親的乳癌。

 

MD TIME(死期)可以用BDORT測出,在MD TIME(死期),整個人必須休息,並且腦褪黑激素大量缺少前要保護腦,所以要吃補腦的食物,例如古時皇帝大量吃的天麻以及沒噴農藥的香蕉。香蕉是腦褪黑激素與血清素的原料,只是必須吃沒噴農藥的香蕉才能補腦,吃噴農藥的香蕉是無效的。但若要解決香蕉的農藥問題,香蕉樹旁邊可種香蘭葉,香蘭葉可以解掉香蕉的農藥,這香蕉就可以放心吃。
潘念宗醫師經過37年的研究,發現汞和石棉以及電磁波是人類健康問題的背後殺手,他並研究出許多香草類植物可以化解以上問題,潘醫師因此大聲疾呼,台灣應該家家戶戶種香茅草和香蘭葉,特別是水源區絕對要種香蘭葉,讓水的源頭是無汞乾淨健康的。
因為氣候關係,台灣要種香茅草和香蘭葉很容易,美國卻種不起來,日本天氣冷也不易種植,台灣這得天獨厚的寶島,應該種滿香茅草和香蘭葉,救救自己和家人、朋友。香蘭葉可以吸除汞、石棉、電磁波,屋外的香蘭葉種土裡,室內的香蘭葉可連根插在水裡,若是在屋裡各房間都栽有香蘭葉,房間會很舒適,有助提升睡眠品質、放鬆身心。
除了香茅草和香蘭葉,菊花也是除掉重金屬的大功臣。若雞蛋裡面有砷,可用菊花水煮蛋,蛋裡的砷就會釋出在菊花水中,蛋就安全可食,相對的被砷釋出污染的菊花水就要倒掉,不能再食用。水果中有汞,用菊花水浸泡一分鐘,即可去除水果中的汞。
本集節目與台大林珊如教授聯手訪問潘念宗醫師,分享許多健康的秘方,豐富精彩,歡迎收聽分享!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