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15 讀冊過生活稻盛和夫拯救破產日航的勇氣與智慧:寫給青年人的成功心法(紀念版)
 今年九月時我受邀參加稻盛和夫逝世一周年紀念音樂會與演講,更加了解稻盛先生天人合一的精神,以及把事業當成公益來經營的宗教情操。這次活動也同時以公益性質出版一本《稻盛和夫拯救破產日航的勇氣與智慧》贈送給與會來賓。作者的文辭流暢真誠懇切,非常傳神的描述稻盛先生的一生與思想的來由,好像我們親自目睹一幕幕的舞台劇在眼前般的感動,非常值得給企業經營者與年輕學子來效法。所以我特別央請出版社能夠在讀冊生活上架特價銷售(原本他們只送佛教團體)。
 這一集的讀書節目最特別之處,就是能夠邀請到文采飛揚的本書作者王紫蘆小姐親自來現場接受採訪對談!我很好奇問了她關於本書的寫作動機、她自己的出身背景,以及出書之後回響點滴等等,大家聽過之後會有很大的興趣去買這本書來學習。
 【延伸閱讀】
心流:高手都在研究的最優體驗心理學(繁體中文唯一全譯本,二版)
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暢銷慶功版)
刻意練習:原創者全面解析,比天賦更關鍵的學習法
...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