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10談情說愛
「愛情」是很多大學生想修的“學分”,在追求愛情的路上可能懵懵懂懂,可能跌跌撞撞,但也更加認識了愛情、認識了自己。這兩集,我專訪了去年修我在輔仁大學開設的「性教育」課程的學生,有關他們或他們的朋友的愛情故事。
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大學生情侶如何解決爭執或衝突?課堂討論間,我聽到一組學生談到一個有趣的方法:用書寫的!心中產生好奇,便邀學生上節目來談談這個他們的友人發生的有趣故事,只是,嗯~~~結果靠譜嗎?來聽聽大學生怎麼說吧!節目精彩可期,陪伴你度過一個愛的歲末年初!敬請鎖定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