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24談情說愛
高高低低、紛紛擾擾又一年,台灣性教育學會與華人情感教育發展協會今年第四度在農曆年前,針對過去一年(2023年)之中,台灣社會所發生的性與情感關係教育相關新聞,票選最具教育意義的十則,並於一月23日發表了「2023台灣十大性與情感教育新聞事件」聯合記者會,獲得各大媒體的迴響與報導。
究竟,是哪十大性與情感教育新聞上榜呢?其內涵為何?對社會的衝擊以及對性與情感關係教育的意義又為何呢?本周的節目邀請到參與記者會的高松景教授,暢談這十大性聞內涵以及給政府以及教育界的建議。節目精彩可期,陪伴你度過一個愛的歲末年初!敬請鎖定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