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13 相伴走天涯由托斯卡尼回家的過程簡直是一篇驚魂記,由莊園的鄉間小路.到翡冷翠機埸,在公路上攔車去巴士站,巴士在北義大利山區因大雨隧道被堵,到波隆那機場出境,拼了命搶上登機,飛到倫敦市外的小機場。英國的周六人潮爆滿中我入關上火車,又在一小時後由國際機埸出關趧上了回美國的班機.真是不可思議的完勝!
我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因前一日的準備:不僅作好兩段飛機的網上check -in,並將每段巴士及接駁鐵路的預購票皆打印並重覆確認,自己列下了一張行程圖,每段都留下些餘裕,但事後証明是完全不夠的。
當時並不知道第二天的每一步隱藏的驚險,上述的準備缺少了任何一項,我將沒法克服當天一連串的爆雷,排除障礙回到家中的。感謝神一路的保守及為我不斷禱告的家人!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22:00(晚上)
重播 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