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15縱情藍天下
來賓: 劉青英(青鳥)
什麼是壯遊?你壯遊了嗎?
如同電影”The Bucket List”_一路玩到掛,您的人生的旅遊清單是?
本集來賓再次邀請我的同學「賞鳥達人」劉青英來節目,劉青英是荒野保護協會資深會員(自然名--青鳥)非常喜愛自然與生態保育,特別是鳥類的觀察。她也是陽明山國家公園解說志工,並精通口譯與筆譯。
今天在節目中,她分享今年夏天”壯遊美國50天”
如何計畫與執行?完成了什麼任務?
這一次的旅行時間大概是多久?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會是從美東到美西?
停留幾個站?有意外之旅或事件嗎?如何因應?
遇到哪些有意義的事情?有意思的人或有意識的景物?特色食物?
總結她對美國的觀察?如果聽眾們也想壯遊,如何開始?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劉青英(青鳥)
現為:
荒野保護協會資深會員
陽明山國家公園解說志工
精通口譯與筆譯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