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27 縱情藍天下※來賓: needs Media念偉&小瑋
 
標題--北上廣深,並非一般所說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我愛瞎掰!我指的”北上廣深”是—"北”京國際”廣”播電視影視設備展覽會(BIRTV)2023 &”上”海市場行銷及公關公司拜訪之”深”入觀察!needs Media同仁一行人有機會飛去北京、上海參訪。八月下旬參加了「北京國際廣播電視影視設備展覽會(BIRTV)2023」並順道拜訪上海市場行銷及公關公司友人,當然媒體人的深入觀察與報導有獨到之處值得收聽。我將分上、中、下三集,邀請needs Media同仁分享此行的觀察與收穫。廣播電視影視設備的進展和對北京、上海的近身體驗!北京到上海,除了飛機,高鐵也挺方便快速!
今天下集特別邀請 念偉&小瑋,“偉瑋”道來! 念偉&小瑋是夫妻,倆位都在媒體界十多年,一位正就讀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一位是 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視野分享觀點一定不一般! 請大家來聽聽他們“偉瑋”道來!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縱情藍天下》。
 
來賓:needs Media念偉&小瑋
....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