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6縱情藍天下
來賓: Amy Lin
2023繼完成西班牙朝聖之路(Camino de Santiago)Amy用44天走1100公里。本周是Amy第三集,挑戰國外高山/非洲吉利馬札羅山,很潮又過動的Amy又踏上非洲,吉利馬札羅山”阿季”來了!
節目的來賓Amy Lin,我在醫療健康產業認識多年,是在人力資源領域資深的培訓與發展前輩。Amy職場退休後就愛”趴趴走”,我最喜歡追蹤她的臉書,幾乎天天更新! 2023年至少有”六個月”的國外!! “過動”已不足以形容Amy,這一定要有錢、有閒、有驚人體力、有夥伴,自稱”阿季”的Amy已練就處變不驚的淡定,凡是Hold得住!旅遊經歷嚇死人!
• 台灣徒步環島 1,400+KM (台、澎、金、馬、蘭嶼及台灣三橫)
• 台灣百岳 32 座 ; 小百岳 51 座
• 台灣 3 條綠色古道 Green ways (2022 年樟之細路推廣大使)
• 旅遊 45+國家(涉及亞洲、非洲、歐洲、北美洲、大洋洲)
• 國外高山挑戰
A. 馬來西亞京那巴魯山 C. 非洲吉利馬札羅山
B. 日本富士山 D. 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麓之木斯塘
• 世界十大步道之五
A. 阿爾卑斯山白朗峰環山路 D. 紐西蘭米佛峽灣步道
B. 愛爾蘭威克洛路 E. 西班牙聖地雅哥朝聖路
C. 尼泊爾安納普納自治區環
今日繼續訪問”阿季”Amy,聊聊國外高山挑戰/非洲吉利馬札羅山,想知道攀登國內外的高山,有何不同,且聽Amy娓娓道來…… 
無論您在人生哪個階段,生活行動都可以繼續追夢,出國多天的旅行更是全球疫情解封後許多人想做的事。希望Amy挑戰非洲吉利馬札羅山給您2024旅遊與生活規畫一些想法,也邀請您願意來節目分享您的2024國外高山挑戰…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縱情藍天下》。
來賓: Amy Lin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