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21家庭學問大
來賓:莊捷安Oh style 整體造型師,形象顧問
每天在人群中穿梭,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一個人的氣場,簡單說,那個從頭到脚都用心打理的人就吸睛!
整體造型不是只穿一件漂亮衣服就算好看,有時鞋子會破壞美感,或者只戴一頂名貴帽子,或只注意下半身卻上下不搭白費功夫。
由上到下,由裏到外,讓自己悦己以外,提升自我滿意度,透視自己的心態,能量變化,這就是形象造形師的理想,莊捷安可是來頭不小,讓我們來聽看看,形象如何被塑造?父母如何培養一個人對自己的想像,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使世界變得多彩多姿!!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