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008愛的生活家
毒品種類和包裝五花八門,所謂的毒品真的只是毒品嗎?大家所熟知的K他命,其實是手術麻醉藥劑,用在人身上會傷害到膀胱,「拉K一時、尿布一世」就是這樣來的;現在毒品甚至偽裝成咖啡包、果凍等等,防不勝防!
很多毒品成癮者第一次吸毒是在朋友家或是娛樂場所,因同儕的慫恿開始。但真的是因為無法拒絕或是好奇嗎?在背後還有不被認同、成就感低落的問題存在,防範毒品成癮也不只是單純的重複「這個東西不好」、「這個會傷害身體」來禁止,而要了解與解決背後的成因。

 

這一集邀請到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資深毒品個案管理督導 石植暵來跟大家分享毒品你所不知道的大小事!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