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13愛的生活家
今天愛的生活家是關懷小丑協會執行長曾麗娟Jenny。因為父親罹癌、母親重度憂鬱、公婆相繼失智,讓關懷小丑協會執行長曾麗娟踏入樂齡照護之路。曾麗娟和蛋黃哥一起創辦關懷小丑協會,原來因為工作採訪和蛋黃哥約喝咖啡,聽到蛋黃哥的心願是培訓小丑志工去關懷長輩,辦活動出身的曾麗娟在社群宣傳,吸引了許多人報名參加小丑培訓,接著安養機構也邀約不斷。由於蛋黃哥常在國外,曾麗娟乾脆自己投入學習小丑表演培訓,為機構長輩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歡迎收聽《愛的生活家》節目。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