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27 愛的生活家 陳祈信真情王子陳祈信出生就不明原因的全盲、從小對音樂就很敏銳、只要有音樂在旁、就會靜靜的聆聽,十歲開始學鋼琴、十四歲開始學手風琴、16歲獲得「全國身心障礙者音樂大賽總決賽少年組冠軍」!受邀台澎金馬各地演出!
17歲參加電視台超級紅人榜歌唱比賽,並且受邀詹雅雯老師(高雄巨蛋)和(台中惠蓀堂)演唱會開場嘉賓!20歲考取台中市街頭藝人證照!21歲發行首張專輯。
2023年11月陳祈信的全新專輯-「攏是我愛你」即將問世,他將用溫暖的歌聲帶領你走過寒冷的冬天。陳祈信同專輯名主打歌曲-《攏是我愛你》以動情的旋律和真摯的歌詞,表達對愛人無盡的癡迷和深厚的情感。
歡迎收聽《愛的生活家》節目!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