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23錢線
來賓: 泰北宣教士 張嘉仁&張正儀牧師
美國的哲學家與教育家約翰.杜威曾說:「教育並非為生活做準備,教育就是生活。」「教育的本質是生活、成長、重組及改造」。
這個理念在泰國展望之家,就是每日的生活。
很難想像這個在別人眼中聞之喪膽、電影「異域」中的三不管金三角地點-中泰緬邊境,竟然有2位台灣人就憑著愛心、放掉台灣的舒適生活,傻傻的去了,一去就是21年。帶著對這些孤兒及難民孩子的愛,他們夫妻不僅在這裡建立了孤兒院、中途之家、中文學校,更是與難民學校合作關懷難民孩子們。在別人的需要上,他們看見了自己的責任,並且切身的去給予;看似一無所有,但卻也是一無所缺的走過了這21個年頭。
一個月500元台幣,就可以幫助一個孩子就學或是有飯可吃,他們自己蓋草房、挖井、種菜養雞…,不僅是讓孩子身體得到照顧,也讓孩子透過各樣的課程培養好品格、增進能力,甚至可以上大學、走出自己未曾想過的另一片天。

 

在他們身上,我們看見施比受更為有福不是一句口號,他們親自用自己的生命,影響了許多孤兒難民孩子的生命,為他們帶來盼望及翻轉。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令人敬佩的泰北宣教士張嘉仁&張正儀牧師夫婦,來到節目中跟我們分享,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錢線》(靜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 22:00(晩間)
重播週三 08:00(上午) 、
週六 11:00(上午) 、
週日 20: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