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26觀點會客室
受訪專家:淡江戰略所--馬準威教授、曲姵蓉博士生、陳宛澤碩士生
你聽過「兵棋推演」一詞嗎?在詭譎多變的全球局勢之下,如何有效地預測風險,達到更優質的決策品質,「兵推」就成了時下最為科學與有效率的方法之一。
「2024年全國大專院校外交與國安決策模擬營」是國內少見的兵推訓練營,讓年輕的學子也可以用有效的方法推演世界局勢的未來變化,想知道模擬營中的精彩過程與推演結論嗎?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