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更山30周年01 官(觀點新聞needsRADIO 2023/11/2)

爹娘不疼、老師不愛的「壞孩子」!處處受排,而走上毒品、詐欺、混黑幫的不歸路!出來後,不勤奮工作、反而「帶刺又毛多」到惹愛心雇主也受不了!「今日的少年犯,明日成人犯」!這種種議題,相信「以愛遮罪、以善勝惡」的三位基督徒,1993年開啟了關懷觸法少年的事工。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運用了「三級預防」觀念(註1),建立貫穿式兒少保護系統,從司法少年開啟服務回推到社區預防工作,開展「六大服務」;至今已11個據點,培育破3000多名志工投入服務、陪伴24萬人次少年進入或重返社會,每年讓1200個家庭修復親子關係。

在30周年一系列活動焦點之一,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其中綁著黑人辮的栗子,曾兩度進入台北少年觀護所,他說,是協會老師不斷鼓勵下,才走回人生正軌。

 

並且,北市社會局長姚淑文、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與媒體協力的Stars RADIO等各界有力人士,均到場共同支持。

帶領協會榮獲「傳善獎」等多個殊榮的秘書長江元凱,以其作為肇建成員的30寒暑經驗,揭開了全新logo;他指出,象徵組織下個30展望,期許從雙北擴足全國!

※註1:https://616.org.tw/about/intro.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