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經濟要好,是來自於人才多。

上週跟各位好朋友談到台灣閱讀風氣之低落已經成為國安問題,最明顯可見,是在台北重慶南路本是「書店街」,如今書店碩果僅存幾家而已;因應這個問題,我所創辦的無子西瓜社會福利基金會有一個「黃金閱讀」的公益項目,就是推廣好書的閱讀;全台賣不完的書來捐贈給我們、二手書也可以,甚至「open書房」打開自家書房來迎客,我理想中的「黃金書屋」無需要大,有別於一般圖書館,愛書人不僅在此看書,更可以在此喝咖啡、聽講座、把書帶回擁有等等;目前這項目不算成功,還需要更多志同道合者的智慧與力量來努力!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