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1200px HK Public Toilets sign日前紐約時報有個專欄刊登有趣的「全民」議題,寫道,幾乎每個工業化國家都比美國更「膀胱友好」,甚至像發展中較貧窮國家也是,美國根本不適合需要尿尿的人生存。

我二十多年前曾赴美國巡迴講道,共講了58場,有天外出想借廁所就登門拜託,沒想到對方峻拒,難道因我是黃種人嗎?但,那可是一間教會耶!

其實,好幾年前,我常去大陸,那裡的公廁很缺乏、也不高齡友善,長輩要大號但無力蹲下,最後搞得一身髒、極為狼狽,但內急這檔事也驚動中央政府,到處蓋公廁,也有了坐式馬桶……

我有次在新聞看到一社會事件,是有位在別人家窗邊小便的人,被打到肋骨斷,送醫才知道這人有血癌、又心智障礙,住院後兩周就逝世了……

我就聯想到自己有攝護腺肥大而帶來頻尿、急尿等困擾,但,我也絕對不是說「有病別人就非得原諒」、或者支持隨地小便吐痰等不文明行為,不過,辦法總比困難多!

今天與大家聊聊「內急」這種人人都會遇到的話題!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