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15漫步櫻花道
你知道嗎?國際上大部分國家和地區是把父親節訂在6月的第3個星期日喔!而日本也不例外。這週日就是國際父親節了,所以這個禮拜,漫步櫻花道的節目就來和大家一起看幾齣以和爸爸有關的日劇吧!

 

描寫母愛的作品,不論是散文、小說、電視劇、電影、歌曲,通常都會去描寫到無私、捨己的偉大母愛,但對於父愛的描寫就沒有那麼直接,畢竟要一個大男人表現出溫柔的愛,無論如何都有點彆扭,父親對子女的愛並不會亞於母親,但父親對子女的表現卻和母親大不相同,通常他們不會直接把溫暖的話語掛在嘴邊,表現關心的行為也相對笨拙,因此子女和父親之間的相處之道,也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彆扭,這集的漫步櫻花道就帶大家來看看日劇中的父親形象!
needs RADIO《漫步櫻花道》(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 20:00
重播 週三 06:00 週日11:00 週一 03: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