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201 知心人語 林東泰副校長NCC作為一獨立專業而於民主國家監理媒體的機關,其創設之初衷與實務之爭議?有線電視百家齊鳴,帶給了台灣甚麼?世界上最優秀的廣播電視台如BBC,NHK,PBS及NPR,都是非營利組織,而我國也有公共電視,她的美麗與哀愁?民調引進,無疑提供了黨派與民代選舉有根據的「明牌」,這個重大社會科學的來時路?

如果您想知道台灣的媒體傳播事業是如何由上世紀五十年代走到今天的,林東泰教授無疑是最佳的響導,因為每一波的變革,他都是站在浪尖上的見證者!

不僅作為見證人,林東泰更是以學界專家、傳播教育者的身份,受邀參與國家最高層級的產官學界研議,對每一次「新生事物」相關的業務引進、治理標準、配套政策及社會影響等,提出專業的研究及建言。和坐在象牙塔中的學者不同的,他參與了傳媒大時代的風起雲湧。在本節目中,林教授笑稱自己是「白頭宮人話當年」,帶著聽衆們回顧每個重要的時代轉折和新發展。歡迎收聽!

 ※來賓:林東泰(現任: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董事/曾任:臺灣師範大學副校長、社教系主任、大傳所所長;NCC首屆委員;公視基金會第一二屆董事;中華民國民意測驗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大眾傳播教育協會副理事長 )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18: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