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210 讀冊過生活梅襄陽本身是牙醫,30歲時得肝癌,靠著醫學的素養不斷學習尋找方法,終於治好自己的肝癌,從此也開始幫助大家啟動自癒力、體驗自癒力。

梅襄陽醫師經常掛在嘴邊的是:「送什麼不如送健康」、「不要抱大便睡覺」,他說朋友見面不要問「吃飽沒」,而要問「排便沒」?每天睡覺前要把大便清乾淨,不要抱大便睡覺。他希望全民保健替代全民健保,提倡「雙口齊下百病不生」,「清腸、清肝、清腦袋」、「浴室變成保健室」。

梅襄陽醫師非常推薦《神奇的肝膽排石法》一書,他說癌症問題源頭很多是從排便而來,清腸清肝才能正本清源,很多慢性病是肝裡有結石引起的。想知道梅襄陽醫師如何幫助許多人恢復健康,歡迎收聽本集節目。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0768802.html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