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S 43983034

汪老師基於專業認知而來的堅持,讓他不論處於何種角色與處境下,始終沒有任何動搖,對專業的熱情與情操,在人們的眼前,作了最好的示範,但如此的治學態度,當他置身大學校園施教之際,所獲至的回應,又有幾何呢?
面對現實環境中,青年學子,普遍無感於生存環境的種種“大事大非”的議題時,汪老師所採取的教導策略,是否能夠發揮“持續性的自我惕勵”與“有效的構成受教對象的重視”的效果呢?

*汪中和教授:
曾任
中央研究院 院本部秘書處處長
中央研究院 地球科學研究所研究員
中央研究院 環境變遷研究中心合聘研究員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教授 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